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exe rc 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 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关于我们

信任,是我们做生意的原则!

自2002年成立以来,我们已完成了各种不同类型的翻新以及安装电梯工程。我们的主要领域包括住宅区、商业地段、政府部门以及私人机构,应此我们从中累积了丰厚的经验。我们的企业目标是努力达到百分之百的客户满意度。

在电梯安装领域,我们积极参与各种品牌的电梯的安装工程。在2006年,我们也开始安装自动扶梯。我们安装不同品牌的电梯如:SCHINDLER, MITSUBISHI, FUJITEC, OTIS, SIGMA, KONE, HITACHI, EM SERVICES, ESMACO与LG不等。

客户竟可以放心,我们的价格和服务肯定能够满足您们的广泛需求。因为在HP Elevator & Engineering Pte Ltd,我们公司拥有一支非常敬业于全方面的安装及翻新电梯和自动扶梯的知识的团队。

我们的展望

努力成为电梯安装和维修的顶级企业!

我们的使命

提供最专业的技术与技能!

最顶级的质量保证!

保证可靠的商业伙伴!

150

资深的员工

16

年的经验

多过 300

完成的项目